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》(RCEP)联委会第九次会议在日本东京举行

5月15日,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》(RCEP)联委会第九次会议在日本东京举行。15个成员国及东盟秘书处派员参会。各方围绕高质量实施协定、新成员加入工作组职责范围文件、RCEP支持机构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,取得积极进展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